close

跟著潔絲等人走到森林深處後,馮晴嵐放眼望去,看到一座很清澈的湖泊,還有,好多…呃…熱愛『皮衣』且大多數都是擁有雙性特徵的人們,三三兩兩或是一群的依著湖泊行動,比如:有些在湖裡玩水、有些在湖邊樹蔭下坐著聊天、有些在打坐、…等。

不管這些人本來在做什麼,在看到馮晴嵐的時候,皆停下自己的行動,朝她露出燦笑,並跟她打招呼。

「妳好!」

「好可愛的孩子!」

「孩子,妳好啊!」

有幾個甚至還熱情地跑到馮晴嵐身邊,摸摸她的頭。

「呃…」被眾人的熱情搞得有點尷尬的她,花了幾秒調整了一下心態,以爽朗的狀態回應大家。「大家好,我是馮晴嵐,不知道怎麼跑到這邊來,打擾之處,還請大家見諒。」

對她大方的回應,眾人的反應更熱情。

「來來來,這邊坐著,涼快。」有一名外表偏東方臉孔的人跑了過來,拉著她往原本自己坐的樹蔭下坐著。

潔絲見狀,也跟著走過去坐下,其他的人,有的回去做自己的事,有的被其他人拉去詢問怎麼遇到馮晴嵐的。

「嵐,我是傲,是陽性,這位是泉,是陰性,我的伴侶。」坐在傲旁邊的泉朝她露出慈愛的笑,泉也是偏東方臉孔。

原來拉自己的是男性,而泉是女性啊…馮晴嵐在心中感嘆。

「你們好。」

見馮晴嵐沒有初入陌生環境的不適,反而很快就融入,潔絲也放下心,跟眾人打了招呼,就先回去了。

就在潔絲離開沒多久,其他對馮晴嵐好奇的人,也默默的朝她的位置移動。

「嵐,妳怎麼來到這的?」身為好奇寶寶的傲,在簡短的自我介紹後,就直奔主題。

「我也不清楚,本來在我房間睡覺,醒來就換了地方,跑到這來了。」馮晴嵐自己也是一頭霧水。

在聽了馮晴嵐的話後,傲跟泉對視了一下,「嗯…孩子,看來,是神帶妳來的。」泉的聲音好溫柔。

「也只會能這麼解釋了…」馮晴嵐好喜歡泉的聲音,讓她感覺像是被溫柔的母親安撫。

「那就不要多想,神會帶妳來,自是有所安排,妳就放心地在這體驗。」

「是啊!我們會照顧妳的。」

「尤其妳又是個可愛的孩子,這應該是神選妳來的原因之一。」

其他的人,你一言我一句的都是安撫,沒人對她的出現排斥。

「謝謝大家!」馮晴嵐站起來朝大家彎腰致謝。

她的行為,讓大家對她的好感更是往上直竄。

「放心吧,孩子,妳在這邊就由我們當妳的家人。」傲的臉上滿滿「這是我孩子,我好驕傲!」的傻爸爸式的傻笑。

人與人的緣份,就是這麼奇妙,有時候,只是那一眼,就合眼緣了。

「啊,我們也要!」其他的人也紛紛表示著。

大家對她的熱情與關懷,讓馮晴嵐忍不住笑了出來。「謝謝你們!我很高興!不過,我蠻好奇一些事,請問你們能回答我嗎?」

「什麼問題呢?」泉代表大家詢問。

「潔絲跟我說不會說中文,可是,從我到這邊開始,你們都是用中文跟我溝通,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這個問題我來答!」一頭大約比馮晴嵐所知的貓頭鷹還要大三、四倍的貓頭鷹從天而降,並緩緩地在她面前停下。

「主祭。」眾人紛紛朝貓頭鷹行了個禮。

「主祭?」馮晴嵐好奇地望著面前的貓頭鷹。

「是的,我是蓋婭的主祭,好久不見了,創造者大人。」

「蓋婭的主祭?創造者大人?」馮晴嵐覺得自己越來越多疑惑了。

「我懂您現在有很多疑惑,其實,貓頭鷹也不是我,是代替我前來的使者,我透過牠跟您對話。」

「這我可以理解,像是巫的概念。」馮晴嵐對於終於有一件自己知道的事感到開心。

「是的。」

「那麼,請問您可以告訴我哪些事呢?」

「只要妳想。」

「太好了!在這邊說嗎?」

「是的,這些孩子們都是初代人類,沒問題的。」

「好,請問要從哪個開始呢?」

「先從您為什麼會來到地球花園開始。」

「好,請說。」馮晴嵐乾脆又坐了下來,貓頭鷹也跟著蹲下來。

「您會來到地球花園,是因為蓋婭。」

「蓋婭,是指地球嗎?」

「是。」

「為什麼會要我來這呢?」

「因為蓋婭需要您幫忙。」

「我能幫什麼呢?」

「將初代人類的生活方式與傳承帶到您所在的時空。」

「這樣就能幫到忙?」

「是,因為您之後所寫的這些內容,會是種子。」

「種子?」

「因為您寫的這些內容,會在人的內心深處種下種子,至於會不會發芽、成長、茁壯,就要看每個人的機緣了。」

「所以,我體驗完後,就會再回到我原本的世界。」

「對。」

「原來如此,那溝通的問題呢?」

「這就是初代人類的本能之一,初代人類可以透過心靈的層面去溝通,也能透過這樣的方式使用對方的語言跟文字。」

「這麼厲害?!」

「其實,每個人都有這樣的本能,只是,後來人們一方面被洗腦,另一方面是DNA被更改過,再加上,人們本身刻意的遺忘,不願意想起,所以,也就漸漸遺忘這些本能。」

「這麼說來,如果我想要,也可以有這些本能?」

「是。」

「這些本能這麼好用,為什麼要遺忘呢?」馮晴嵐不解。

「原因太多,但終歸於不夠愛自己。」

「……好難懂。」

「沒關係,慢慢的,當您想起一些事後,就會懂的。」

「好吧,還有其他可以跟我說的嗎?」

「今天暫時沒有,您先體驗,過兩天我再來。」

「好,謝謝您的說明。」

就在馮晴嵐道謝後,貓頭鷹站了起來,在眾人的注目下,朝天空飛去。

在貓頭鷹離去後,其他人又圍繞著馮晴嵐,對於終於清楚她為什麼出現在這裡的原因感到開心,並對她所在的時空感到好奇。

馮晴嵐跟眾人就這樣「妳問我、我問妳」的互問互答的模式下,拉近了對彼此的瞭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紫之雪狼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