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寂靜中,繁星點點,月光溫柔的照映下,一名身穿粉黃色帽T、黑色牛仔短褲的女子,緊閉著雙眼躺在草地上。

「……小籠包……」

「……奶茶……」

從她偶爾冒出的支字片語中,不難判斷這名女子是熟睡狀態,且正在夢到美食。

因此,對於幾位只著最天然的人皮大衣俊美人們饒富興味地圍繞著自己這件事,渾然不知,也是能理解的。

「小籠包是什麼?」

「……應該是她們所在的時空發展出來的…食物吧?!」

「奶茶也是?」

「感覺是。」

幾個人圍著女子輕聲討論著。

儘管聲音輕柔,原本熟睡狀態的她,開始有了甦醒的跡象。

「她要醒了。」其中一人提醒眾人。

其他人在被提醒後,各自原地蹲下,並帶著慈善的笑容,用意是想讓女子不會因爲陌生的環境而不安。

像是感知到環境的變化,女子睜開雙眼。

一張開眼,看到的是幾張俊美的臉,還都衝著自己笑。

「唔…我這是到天堂了?」還沒搞清楚狀況的女子眨了好幾下眼,像是在確認是夢境還是真實。

「妳好!我是潔絲。」蹲在女子頭頂的人,帶著濃濃的善意開口。

感覺躺著看其他人不禮貌的女子坐了起來…尤其是她躺著的角度,視線正好看到其他人的…咳…下半身。

「潔絲,妳好,我是馮晴嵐,請問這裡是天堂嗎?」果然,坐起來的畫面,自在多了。

馮晴嵐氣定神閑的樣子,一點都沒有因為突然的變化而慌亂,讓圍繞著她的眾人們暗自鬆了口氣,有的還乾脆坐了下來。

「天堂?」潔絲歪著頭想了想,「如果妳說的天堂是指妳們時空的宗教信仰有天使的地方的話,這裡不是天堂,是地球的花園。」

「地球的花園?」

「是。」

「你們會中文?」馮晴嵐突然意識到兩人是用中文在溝通,但潔絲的外表,不像東方人,反而像歐美國家的人—有著金髮碧眼、凸顯的五官。

「我不會。」

「可是,妳是中文在跟我對話。」馮晴嵐的語氣並非質疑,而是單純的陳述。

「是的。」潔絲點頭。

「…………」馮晴嵐滿臉的困惑。

「我知道妳有很多疑問,不用急,我們會慢慢的跟妳說明,現在,妳想先跟我們回去和大家見面嗎?」

對潔絲和其他人一直散發出明顯的善意,馮晴嵐感受到了。

因此,她很放心的應允。「好。」

「請跟我們來。」潔絲先站了起來,其他人也跟著站起來,蹲在馮晴嵐右手邊的人還幫忙扶了她一把。

「謝謝。」馮晴嵐對好意扶她一把的人道謝。

一行人就這樣往草地深處的森林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紫之雪狼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